首页 > 体育 > 正文
五一假期奥体看超然对攻战 重庆斯威主场战富力送票开始了
04-25 14:37: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斯威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中,双方你来我往的对攻战,让重庆奥体中心现场看球的球迷嗨翻天。3:3的最终比分让现场观众直呼看得过瘾,这场比赛一共看到了6个进球,还有各种精彩射门。

这周看对攻战的机会又来了!4月29日晚7:35,重庆斯将在主场对阵广州富力,两队相遇势必将再度在奥体掀起疯狂对攻。本场比赛,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联合重庆乐视体育继续进行主场送票活动,要参加免费送票活动的球迷,请关注微信公众号woshiyule8(娱体8)。

微信图片_20180420211141.jpg

重庆斯威球员费尔南多(右一)

上周五重庆斯威客场2:0击败河南建业,以积11分排名中超第6。回到主场面对广州富力,能否拿下两连胜,是这场比赛的第一个悬念。 目前,对手广州富力7战3胜4负积9分,排名还不如重庆斯威,遭遇了一波三连败,他们继续一场胜利来告别低谷。重庆斯威在主帅保罗·本托的调教下,表现获得一致肯定,主场拿三分毫无疑问是球队目标。

从之前两队表现来看,广州富力攻强守弱,进球是该队获胜的唯一手段。重庆斯威的三名巴西外援,不论是“小摩托”费尔南多、“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还是卡尔德克都状态正佳。在最近两轮比赛中,卡尔德克更是打入3个进球,以中共4个进球,成为目前队中的头号射手。这两队之间的对攻战,恐怕比之前对阵北京国安还要精彩。

微信图片_20180420211203.jpg

重庆斯威三名外援

想要参加本场比赛免费送的票的球迷,首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woshiyule8,将“想要球票的理由”+“姓名”+“联系方式”私信给后台小编。后台小编将从参与球迷中挑选出15名幸运球迷,每人获得4月29日晚7:35,重庆斯威主场对阵广州富力球票两张。本次抢票活动截止日期为4月28日中午12:00。工作人员将会以手机短信的方式告知中奖球迷具体领票时间地点。 没有中奖的球迷可通过以下官方售票点购买球票,以免被加价或买到假票。

大麦网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中华路178号国际商务中心13-4 电话:4006103721  

北京盈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红黄路121号(黄泥磅立交紫荆商业广场4幢24-14) 电话:4006651680 81690904 

山城票务网

地址:渝中区袁家岗中新城上城6栋1610室 电话:023-68160319 13617626297

星文票务 

地址:奥体中心四支路入口星文票房 电话:81950655 66633518 

渝加渝票务 

地址:奥体中心3区入口对面体育公园入口左侧渝加渝票务 电话:18580268280 

比赛当日官方指定现场售票点:奥体广场、奥体三支路、奥体四支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