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操盘必读 > 正文
收评|A股三大指数全体收涨,两市超3500只个股飘红,“谷爱凌概念股”又涨停
02-09 15:05:01 来源:上游新闻

2月9日,A股三大指数走出低开高走、个股普涨行情。早间开盘,三大指数集体小幅低开,随后,震荡上行,午间收盘前全体翻红,午后,三大指数在早盘的基础上继续震荡上行,截至收盘,沪指涨0.79%,报3479.95点,深成指涨1.55%,报13531.31点,创指涨1.30%,报2883.60点。

个股方面,两市继续普涨,共有超过3500只个股上涨。中国移动今日涨停,市值达1.44万亿,宁德时代摆脱昨日窘境,涨逾1%。有意思的是,因为谷爱凌夺冠,被网友戏称“远远望着谷爱凌夺冠”的“谷爱凌概念股”远望谷,收获连续第二个涨停。

成交方面,沪深两市则继续前两个交易日的步伐,即早盘放量午后缩量,全天,沪深两市共成交9318亿元。

盘面上,数字货币板块受消息刺激开盘大涨,板块掀涨停潮。智慧政务、网络安全、国产软件、数据中心等其他数字经济子板块也集体反弹。5G板块盘中异动,中国移动涨停股价创上市以来新高。此外上午中药、锂电、电力等近期超跌板块集体反弹,午后农业、环保、养殖等板块均有所活跃,市场热点呈现快速轮动特征。

板块上,数字货币、民爆概念、数字经济、移动支付、华为昇腾、电子车牌、智慧政务、计算机设备、华为欧拉等板块涨幅靠前,下跌的板块为数不多,仅有油价相关、风电设备、赛马概念、银行、石油行业等几个板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