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时俊:7.12黄金暴跌会再创新低吗?黄金操作建议;附多单解套
叶时俊07-12 21:43:23
关注

  你是否会在交易中经常说“为什么”“怎么办”?在交易中的客户经常会问时俊:“为什么黄金会跌啊!我在某个位置的多单该怎么办?”说实话我很无奈。这两个问题实际上暴露了很多问题所在。第一,这个客户在交易之前并没有考虑风险,以至于做多单之后价格下跌让他无所适从。第二,没有合理的交易计划,即使做多,如果有正确且合理的止损价位,即便是赔钱我们也认为这笔交易是“正确”的,你需要了解,并不是每笔赚钱的交易才是正确的。

  很多时候,可以说是绝大多数时间,你所做的正确交易其实是严格且合理的止损。第三,至于有客户问我某个位置的多单该如何处理,恰恰相反,这个问题正是我很想问客户的一个问题,你当时进场的依据是什么?如果你有足够的理由使你进场交易,那么你出场的依据又是什么?难道你的进场系统和出场系统是完全两个不同的系统吗?

  ▌美联储不像看起来那么鹰派;

  尽管外界对美联储采取强硬立场并寻求大幅加息的声音不绝于耳,但仍然存在着今年不再加息或只再加息一次的可能性。美联储观察工具预计,到今年年底,利率可能会保持不变,或将再上升0.25%至0.50%。美联储的观察工具显示,利率保持不变的可能性占到9%,利率保持不变或仅上升2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50.5%,而利率上升50个基点的可能性为45.9%,其他任何情况都不太可能。

  关键在于,利率可能在较低的水平上维持较长时间,这对黄金和通胀有利。此外,美联储已表示,它准备允许通胀高于目标利率,这也有利于长期金价。

  ▌黄金突然暴跌,多单被套如何解?;

  最近有朋友找到时俊说老师怎么没看到你文章里面写解套的思路了?是的,在之前文章中时俊是给到了解套思路的,因为行情不管是涨还是跌,总会有人套单这个是无法避免的,人心难测,赚了3个点不出,想赚6个点,结果行情反转了,亏了三个点不止损,想等行情再下来点盈利再出,结果又套了6个点,这种现象可能在很多人身上都发生过了,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近期来咨询的朋友更多是像是诉苦一样,而不是学习,知道问题在那里就是改不了,资金慢慢的缩水结果就只能黯然的退出市场了。目前有套单的朋友可以单线咨询,时俊不会在文章里去写解套思路,因为之前有投资朋友找到我按照我的思路去解套结果爆仓了,对于这点时俊在文章中去写思路到底是对还是错呢?这在于个人对于思路的理解。行情实时在变,我在这里去写解套思路是有时效性,解套对于点位,趋势,仓位控制都需要把握好,缺一不可,一旦解错了可能会造成资金严重缩水,所以需要解套的思路可以单线时俊获取,反正又不收费,你连手都不伸,时俊如何去帮助你呢?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价格上周从1237附近止跌回升,很多朋友都以为黄金开启的上涨之路,但是进入本周后,黄金长冲高在1266一线遇阻回落,到目前金价再度回落至1240关口附近运行。这一波上涨就这样中断了,而原本的抄底多单大多数都是失败了的,高位的多单现在也是被套了十几个点;所以时俊一直在说,市场行情不会一直如我们预期一样运行,黄金交易,没有一成不变的思路,你本来以为要发生的可能不会发生,你本来以为不会发生的却偏偏发生了,黄金走势就是这样,有时候不按常理出牌,把你之前的经验统统颠覆,这个时候唯一要做的不是去埋怨这个市场,而是调整心态去适应这个市场。市场永远是对的。

  昨日黄金趋势上维持了自周初冲高回落以来的下行走势,亚盘反抽1253附近后震荡走弱,到美盘中金价已经跌破1250关口,最低跌至1241美元附近;金价近两天接连失守1260、1259两大关口,而且目前金价还有进一步走弱的迹象,短期内多头翻身的机会不大。技术面日线图上看,日线收阴下跌,目前5日和10日均线勾头粘合死叉向下;短期阻力位置关注均线交叉位置1250附近;而布林带目前有明显缩口迹象,今日支撑关注下轨支撑和前期低点1236美元附近。短线4小时图上看,K线持于布林带下轨线上,布林带开口;均线系统空头排列运行。

  综上来看:黄金短期趋势偏震荡下行,下方关注下轨支撑和前期低点1236美元附近,上方关注1247美元附近。操作上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反弹1247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58上方,目标1240附近,破位1240下看1237附近;

  策略二:回调1237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35下方,目标1242上方;

  ▌叶时俊赠言;

  有些人因为贪婪,想得更多的东西,却把现在所有的也失去掉了,贪婪的心像沙漠中的不毛之地,吸收一切雨水,却不滋生草木以方便他人。看不清的时候请远离,学会自我冷静,看懂得的时候别犹豫,学会自我肯定。你对别人的失手总是严苛,却对自己的贪婪常常宽容。你对别人的翻倍总是质疑,却对自己的翻车学会安慰。人们总是唏嘘行情的太小,很少反省抓住的多少!

  做人与投资十字方针:信为重、诚为本、稳健为主。

  本文由叶时俊独家撰写,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