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沸点 > 正文
王濛不光是段子手还是操盘手:起底“濛主”商业版图,已注册“王者联濛”等商标
02-09 15:23:2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王濛凭借“东北唠嗑式解说”刷屏网络,她也被戏称为“欢乐解说员”。

天眼查App显示,由王濛担任法定代表人并持股的北京澜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近期申请了“濛主播”“濛主来了”“濛主解密”“运动者联濛”等商标,国际分类包括教育娱乐、通讯服务、广告销售等,目前状态均为“申请中”或“等待实质审查”。此外,该公司此前已完成注册“王濛”“濛主驾到”“王者联濛”等商标。

天眼查App显示,王濛所有任职企业共6家,其中存续状态有4家,分别为天职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澜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他山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厦门陌铭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这4家公司中,王濛均担任监事、经理或执行董事等高管职位,同时她还持有3家公司股份。

综合自天眼查App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