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曲靖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致5人死亡21人受伤
08-25 09:34:3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消息,记者从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外宣办获悉,24日晚罗平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5人死亡、21人受伤,事故原因调查工作、伤员救治及死者善后等工作正在开展。

据介绍,24日18时30分许,在省道黄罗线罗平境内K49+700米处发生一起客车单方肇事的交通事故,致5人死亡、21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曲靖市、罗平县两级党委政府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及时开展事故救援和现场处置工作。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善后工作及事故原因调查工作正有序开展。

原标题:曲靖市罗平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致5人死亡21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