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警方截获一台湾渔船运毒一吨 4名台籍船员或被判死刑
02-11 08:19:32 来源:海外网

保存.jpg

△毒品和毒贩。

海外网2月11日消息,8日,印尼警方在印尼巴淡岛海域截获一台湾渔船,在船上查获一吨毒品,并逮捕4名台籍船员,依印尼法令,4人或被判死刑。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印尼警方8日在印尼巴淡岛海域拦截一台湾渔船,在41袋鸡饲料包装的麻袋内,印尼警方起获高达1吨的安非他命毒品,逮捕船长谢来福,船员陈金顿、黄庆安与陈忠男4人,目前关押在印尼巴淡岛海军基地,案件正在侦办中,依过去印尼法令的判刑,4人恐将面临死刑。

据悉,这是自去年7月台湾地区与印尼警方合作在印尼“安亚”海滩联手缉获1吨安毒后,第2件侦破超过1吨的跨境毒品案件。

据警方初步调查,毒品应来自缅甸一带,该船因长期滞外停留在公海等待交易,伺机转运至印尼、澳洲、东南亚及台湾地区一带。

原标题:印尼逮捕4名台籍“毒贩” 运毒一吨或被判死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