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辆越野车沉入江中,年轻男子弃车逃生
02-10 22:03: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80210225821_副本.jpg

今天下午5点左右,南岸区哑吧洞码头,一名年轻男子驾驶一辆军绿色北京吉普车,打算沿江水淹没的道路开上江中岛,不慎驶出公路,导致越野车滑入江中。

0_副本.png

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越野车滑入江中后 ,周围的人惊得叫出了声,直到看到驾驶员从车窗钻出,游上岸,才松了一口气。最终,越野车沉入江中,不见影踪。车主花900元雇用了一艘机动船釆用抛磁铁的方法来确定水下车辆的位置。截至晚上9点,车友们还在现场忙碌,帮忙打捞沉入江中的车辆,越野车的位置仍未确定。

0_副本.jpg

晚上10点,已暂停打捞。据了解,车主(上图,右)姓周,20岁。据他介绍,他一个人在哑吧洞驾车沿公路开上江中岛玩,下午5点多原路返回岸边时,因不熟悉路线,车偏离公路滑入江中。车沉入江中后车门已打不开,他立即摇下车窗玻璃钻出来游向岸边。周先生称,车是2015年买的,已行驶2万多公里,花了4万多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