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楼附近美军基地收到可疑信件 3人被送医
02-28 08:45:27 来源:海外网

1519775639425529.png

海外网2月28日电 美军弗吉尼亚州阿灵顿迈尔-亨德森陆军联合基地综合行政大楼收到一封可疑信件,信件被打开后,大楼内的11人开始感到不适,有士兵的脸上及手上出现烧灼感,有3名海军陆战队队员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该基地的发言人Leah Rubalcaba称,“有人打开信件”后,大楼内的员工开始感到不适。该基地就坐落在五角大楼附近。

1519774259269269.png

另据CNN消息,美国海军陆战队发言人布莱克少校称,“周二(27日),基地收到一封含有不明物质的信件,在建筑内受到影响的人员迅速采取应急措施,撤离该建筑物,基地官员正配合FBI进行调查”,“由于这起事件,几名海军陆战队队员正在接受医疗护理。”

CNN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一名下士、一名炮兵以及一名上校的脸和手都出现了烧灼感,一人还流鼻血。

阿灵顿消防部门已经开始调查事件的具体原因。

原标题:五角大楼附近美军基地收到可疑信件 3人被送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