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6旬男护工猥亵10岁女童,被南京警方刑事拘留
02-28 07:29:15 来源:扬子晚报网

扬子晚报网2月27日消息,不少家长总觉得猥亵儿童的事件离自己很遥远,不够重视才会让一些心怀不轨的人有可乘之机。近日,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朝天宫派出所就处理了一起猥亵儿童的警情,一名6旬男护工因猥亵女童被警方刑事拘留。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警方供图

2月11日,10岁的小女孩甜甜(化名)随着自己的爸爸去医院看望生病的爷爷。刚到医院,爸爸就陪着爷爷去楼上做检查,因为爷爷住的是单室套,闲来无事的甜甜就自己一个人在病房里写作业。谁知甜甜刚写了一会突然有一双手搭上了她的肩膀,甜甜吓了一跳,甜甜转身一看,原来是医院的一名护工,她也没在意。护工问她:“你的爸爸、妈妈和爷爷呢?”甜甜如实告诉他爸爸陪爷爷去楼上做检查了,妈妈在上班没来医院。

甜甜刚说完,那名护工就关上了病房门,随后紧紧抱住了甜甜,甜甜被抱住后,觉得很难受,想挣脱。可是,护工并没有要放手的意思,双手还更加的不老实,紧紧地抱住了甜甜。看四下无人,更加嚣张,完全不顾甜甜的挣扎,想撩开甜甜的衣服把手伸进去。这时,甜甜大喊:“不要摸我!不要摸我!”正巧隔壁的一位奶奶做完检查路过甜甜爷爷的病房,听到甜甜的喊叫,便推开病房门,看见甜甜正在护工怀里挣扎,奶奶感觉到了事情不对劲,便呵斥护工,对方这才悻悻地离开。

甜甜的爸爸回到病房后得知事情经过,赶紧报警向警方求助。警方很快就在医院里找到了那个护工,他对猥亵甜甜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张某因涉嫌猥亵儿童已被秦淮警方刑事拘留,相关工作还在进一步开展中。

警方提醒:家长一定要提醒孩子不要让陌生人触摸自己,不要让陌生人有单独和孩子相处的机会。一旦发现孩子遭遇猥亵事件,一定要及时报警,协助警方第一时间将嫌疑人抓获。

原标题:6旬男护工猥亵女童被警方刑事拘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