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娘婚礼上发现新郎秃顶拒嫁 2天后新郎与别人完婚
02-28 07:38:37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最近,一个印度医生娶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女子,因为他原来的准新娘在婚礼上发现他秃顶时,当场拒绝嫁给他。家人搜遍了整个村庄,找到了另一个女人,让他完成婚礼。

△Ravi Kumar(右)娶了他从未见过的新娘Neha Kumari(左)。

据英国《每日邮报》27日报道,2月18日,印度一位神经外科医生拉维·库马尔(Ravi Kumar)从新德里到比哈尔邦(Bihar)的Sugauli村走了将近1000公里,与他从未见过的新娘完婚。

女孩的父亲曾三次拜访过库马尔家,两家人提前一年安排了婚礼。

据印度帕斯卡日报(Dainik Bhaskar)介绍,婚礼这天的大部分时间,新娘新郎都处在“快乐的气氛”中,与客人一起享受庆祝活动。

这对准夫妇甚至完成了花环交换仪式,只要等到游行庆祝的宾客们到达婚礼现场时,他们就会宣誓。

不过,当新郎库马尔摘下他的帽子时,新娘惊讶地发现她的新郎已经秃顶。

这位新娘当场拒绝嫁给新郎,这场婚礼一下陷入了尴尬境地。两个家庭都试图说服女孩改变主意,但新娘心意已决。

新娘不愿让步,坚持拒嫁。但库马尔医生又一心想婚,来都来了,肯定要接个新娘子回家才好交代。

他的家人不得已向当地村民们求助,有村民建议他和一个卖蔬菜的穷人家女儿Neha Kumari结婚。

在先前婚礼遭遇灾难性流产两天后,新郎和一个陌生女子举行了婚礼。

这对新婚夫妇的照片显示,库马尔医生似乎很满意第二场婚礼,他的第二个新娘却对这突如其来的婚姻似乎谈不上高兴。

原标题:新娘婚礼上发现新郎秃顶当场拒嫁 新郎高高兴兴与陌生人完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