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手福音!福州现小车“掉头神器” 车停圆盘上能360度自动旋转
03-02 13:01:00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3月1日,福建福州鼓楼区实达大厦前有一个“掉头神器”,外形像大圆盘,能360度旋转,司机什么都不用做,小车停在上面就能轻松掉头。这一“掉头神器”是大厦内一家餐饮店的女老板发明的。该店员工刘小姐说,“掉头神器”去年12月底投入使用,是花费十几万定制的,因为门口路窄,停车多的话不好掉头。客人有掉头需求时,餐饮店员工操作机器帮忙掉头,非常方便。

原标题:新手福音!福州现小车“掉头神器” 车停圆盘上能360度自动旋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