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被1.1万伏电压击中却没事儿:仅轻微刺痛
03-05 18:10:33 来源:未来网

未来网消息,英国西北电力公司(Electricity North West)在自己的官网上称,一名英国公民曾处于危险境地,当时他碰到了电压为1.1万伏的电线上的树枝,感觉有轻微刺痛。

事件发生在离曼彻斯特不远的“Mottram”市。这名男子本想在暴风雨后收拾一下,他看到在电线上有一根大树杈,就想自己把它拿下来。他当时感到一阵刺痛,就放弃了这个想法,并叫来了专业人士。

电力公司切断了这条电压为1.1万伏的电线的电力输送。该公司的紧急情况专家克里斯·福克斯建议受害者不要再去事故现场。

福克斯指出,“这个年轻人应是迄今为止最幸运的人。他是怎么躲过这必死一劫的?简直不可思议!”福克斯称,这名男子没有受伤的原因有很多:他穿戴着手套和靴子,此外,这根树枝几乎是干的,电阻率很高,所以男子感到的电流强度相对很小。

原标题:一英国人在被1.1万伏电压击中后活了下来 专家解释两大原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