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读|民政部公布第四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
03-10 06:50:5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晨读.jpg

要闻>>

美对进口钢铁加征关税,商务部回应

就美决定对进口钢铁和铝产品采取限制措施,商务部指出,美方措施是以国家安全为名,行贸易保护之实,中方坚决反对。中方将采取有力措施,坚决维护自身的正当权益。

民政部公布第四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

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9日公布第四批未在民政部门登记的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涉及“中国公益事业联合会”、“中国医疗行业协会”等32家涉嫌非法社会组织。

民生>>

专家预计3月CPI涨幅将回落

2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9%,专家分析,2月份CPI涨幅扩大,主要是受春节因素和同比基数较低影响。预计3月份CPI涨幅将回落,2018年物价仍将温和运行。

农业部谈家禽H7N9防治

近日,农业部印发了《全国家禽H7N9流感防治指导意见(2018—2020年)》,明确了防治目标、防治思路,阐明了主要防治措施和保障措施。《意见》提出,到2020年,全国总体达到稳定控制标准。

资料图:等待售卖的鸡笼里的鸡。

社会>>

江苏常熟撤市改区? 造谣!

近日,网上流传一则“国务院关于同意江苏省调整苏州市部分行政区划的批复”。9日,江苏常熟警方回应,经核查,该“批复”中涉及常熟撤市改区为谣言。该造谣者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清洁工捡20万银行卡又捡30万现金

王成友是浙江温州一名河道清洁工,2月26日,他去银行取钱时,在取款机发现遗留在机器内有20多万存款的银行卡,且还能取款,之后在前往派出所途中,他又捡到30万现金。面对两笔“飞来横财”,他选择如数归还失主。

厉害!甘肃平凉农民制木头自行车

近日,甘肃一村民在家中展示他制作的木头自行车。据介绍,这辆车配件全部都是木头的,没有采用铁钉、铁链固定,与普通自行车一般大小,能骑行,能承载一个200斤左右的成年男子体重。你觉得怎么样?

国际>>

中国公司马里项目工地遭袭

当地时间3月8日,中国水电15局位于马里中部距离首都巴马科700公里处的项目工地现场及营地遭遇袭击。吊车、皮卡车、发电机等施工设备和物资均被烧毁;中方人员安全无伤亡,但随身手机、电脑等物品全部被抢。

泰国狂犬病疫情3人死亡

据泰国疾病控制中心消息称,泰国近期狂犬病疫情迅速蔓延,今年以来,全国已有3人死于狂犬病。中领馆提醒赴泰南旅游的中国游客提高防范意识,预防感染狂犬病。

文体>>

平昌冬季残奥会9日开幕

2018年平昌冬季残奥会开幕式于北京时间9日晚举行。此次中国代表团中共有运动员26人,将参加5个大项、30个小项的角逐。


国家博物馆取消纸质门票

继故宫之后,近期国家博物馆也正式取消纸质门票,今后观众持身份证即可直接进入国博参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