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中央邦一旅馆倒塌至少9人死亡 或有多人被埋
04-01 08:58:22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image.png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据印度媒体4月1日报道,印度中央邦印多尔市3月31日晚发生一起旅馆倒塌事故,造成至少9人死亡。

据印度《亚洲世纪报》报道,事故发生后已有10人获救并被送往附近医院,可能仍有许多人被埋在倒塌旅馆的废墟下。

报道援引印多尔市市长马利尼·高尔的话说,救援行动还在进行,可能还有许多人被埋在废墟下。

报道援引当地警方消息说,事故原因目前尚不清楚,相关人员正在事故现场展开救援行动。

据报道,这栋4层楼的旅馆有20多个房间,位于印多尔市繁华地区。

原标题:印度中央邦一旅馆倒塌至少9人死亡 可能仍有多人被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