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大院小独栋,赖特与山新品别墅点燃2018豪宅之战
04-03 13:05: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它是中国十大超级豪宅之一;是2017年高端住宅中的明星产品,它吸引了全国各地地产同行的“上山”拜访;它的多项销售排名更是充满看点;25米面宽、12米楼间距、1600㎡大花园的产品特性更是刷新了豪宅的尺度概念……它,就是财信·赖特与山。

3月31日,财信·赖特与山隆重推出了今年的全新别墅新品——森林大院小独栋,这也预示着,2018年的豪宅之战,才刚刚开始。

图片1.png

市场上最大的对手,是自己

对于财信·赖特与山而言,它所处位置为江北嘴-北滨路以东的延伸段上,绝佳的地理位置和无法比拟的资源优势,决定了其产品的稀缺和奢逸。而到了2018年,当居住不得不向“二环”外溢时,处于泛江北嘴区域的赖特与山,与中心距离“刚刚好”的优势,愈加凸显。更重要的是,整个铁山坪已再无新地供应,可以说,买入的每一栋森林独栋,坐享的是整个“山”的红利。

把“森林”从头至尾挂在嘴边,项目的最大卖点和优势,也是其他同质项目无法超越的。森林覆盖率达90%,相比照母山人工建设的森林公园,铁山坪的天然公园的自然生态优势更加突出。负氧离子含量约为核心商圈的250倍,江、山、林、泉、峡等自然元素星罗棋布,形成了其他森林公园难以企及的生态高地。

图片2.png

基于市场对之前产品的高认可度和高评价,新品森林大院小独栋,其最大的对手,不是其他同等产品,而是在丰富且精良的条件下,如何战胜之前的自己,做出升级和差异!

产品升级,不能丢失的是灵魂

在森林大院小独栋新品发布会上,财信·赖特与山项目集团董事长李海明表示,一个项目最重要的是“灵魂”,丢失了对这两个字的诠释与敬畏,一切都是空谈。

图片3.png

财信·赖特与山的理念——不仅是建造房子,更需要创造一种生活。基于之前产品的成功,新品需要专注的是,研究当下环境置业者的需求。比如,花园多大才够、尺度多少才能真正实现人性化和功能化、如何布局户型更为合理等?正如李海明所诉:“打造符合时代需求的产品,让置业者满意的作品,这正是我们森林新品面世的意义所在。”

如果说之前600㎡的大独栋配1600㎡的大花园是产品的资源逻辑,是对产品灵魂的一种高标配阐释。那么,建面280-480㎡的森林大院小独栋新品,不再局限于对花园的考究上,而是再次深思,如何无缝连接18000亩原生森林的淋漓感,再进一步把稀缺的资源最大化占有。融森林之境,合造大美园林。可以了解到的是,新品将通过7.2米挑高、大面宽的形式,打造森林大院小独栋的尺度。

图片4.png

把山和森林永植,延续超脱的生活方式

财信·赖特与山的成功,是将“山”、“森林”的概念深深植入了人们的视野中,让人们对山居、森林系生活有一种强烈的向往,这也是项目“要把生活还给自然”的灵魂表达。

山是国人的独特美学、精神哲学。古人说,小隐隐于野。野,多为山。无论是林荫小筑,山林茅庐,还是幽居禅舍,依山而居所寄托的是情之所依、灵之所寄、也是生命皈依。古代居于山林,既有顺应自然、返璞归真、超越自我的老庄哲学,也有把山居生活引为风尚的魏晋高隐之士。如今,山居生活受到都市精英的首选和向往,它不仅将森林居住美学体现得淋漓尽致,也象征着一种高尚而又超脱的居住哲学。

图片5.png

所以,新品森林大院小独栋,要为居住者把精神层次和物质层次上的享受相匹配与结合,以一种“定制化”的思维方式,做自然和人文相融合的思考者、实践者。

图片6.png

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财信·赖特与山方面还透露,示范区将在5月初面世,届时会将更清晰呈现新品的不同与升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