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车臣一教堂遭袭击致3人遇害 IS宣称对事件负责
05-21 06:06:36 来源:海外网

图.jpg

海外网5月2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19日,俄罗斯车臣共和国首府格罗兹尼的一个教堂遭到袭击,致3人遇害,包括两名警察与一名居民,另外4名武装分子被击毙,IS在20日宣称对此次袭击事件负责。

据报道,车臣领导人拉姆赞·卡德罗夫表示,4名武装分子手持燃烧瓶、猎枪、砍刀和斧子冲进位于格罗兹尼市中心的天使长米迦勒教堂进行袭击,目的是劫持人质。他表示,在特别行动后,4名武装分子被击毙。

另据路透社援引“伊斯兰国”声明称,该团伙宣布为武装分子袭击格罗兹尼教堂一事负责,但他们并未提供任何证据。 

原标题:车臣一教堂遭袭击致3人遇害 IS宣称对事件负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