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逃犯克星”张学友:又有逃犯听完演唱会落网
05-21 18:46:1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逃犯克星”张学友再显神通!这不,5月20日晚上,张学友在嘉兴开演唱会时,又有一名网上逃犯在演出现场被警方抓获,这也是继4月7日南昌演唱会、5月5日赣州演唱会后,警方再次于张学友演唱会现场抓获逃犯。

昨天19点30分,“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2018世界巡回演唱会(嘉兴站)在嘉兴体育馆开唱。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我真的受伤了》、《一千个伤心的理由》、《我等到花儿也谢了》、《吻别》……

9999999.png

一首首耳熟能详的劲歌金曲,在歌神宝刀未老的歌喉演绎下,引爆了全场一次次的高潮气氛,两万名现场观众挥动荧光棒,不时上演万人齐唱的震撼场面。

让我们暂时把时间往前倒推到开场前半小时。

5月20日晚上7点,前来观看演出的歌迷陆续通过安检进场,山东人于某也是等候进场人流中的一员。

在嘉兴市体育馆西侧看台入口准备检票进场的于某,脸上带着微笑,他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被“盯”上了。

安检口有情况!

▲在安检口预警发现一名可疑人员

“当他(于某)经过安检门的几分钟之后,我们系统发出预警,此人为网上在逃人员。”南湖区公安分局技术与数据服务中心综合管理室主任沈月光介绍说。

现场民警和保安立即对相关看台进行搜索,但由于现场人数较多,且灯光昏暗,加上担心大规模巡查会引起犯罪嫌疑人的注意,最后警方选择迂回战术,在西侧看台的进出口外进行蹲守。

演唱会结束散场时,民警从蜂拥而出的人群中将其抓获。

他来听我的演唱会,在35岁偶像那么可贵

于某究竟犯了什么事?

原来,于某原先在山东做土豆销售生意,当时他通过一个中间商集中采购,在成功地交易了几笔生意,2015年,他采购了一笔价值11万元货款的土豆后“人间蒸发”。对方报警后,山东警方将于某列为网上追逃对象。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他终究逃避不了法律的制裁。

消息来源:@梨视频、@嘉兴公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