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苏一小学生屁股被老师打成猪肝色 涉事教师停职
05-28 18:10:55 来源:中新网

IAWO-hcaquev4547585.jpg

中新网消息,28日,有媒体报道,江苏省沭阳县一名在读小学6年级的小学生,被班主任打至“屁股全是血痕,呈现猪肝色”。当天下午,记者从沭阳县教育局获悉,小学生被打一事属实,当事老师已被停职,校长被教育局约谈。

据了解,江苏省沭阳县的章先生的侄子小山(化名)在该县华冲实验小学读六年级,由于孩子父亲去世,母亲改嫁,一直是由爷爷奶奶照顾,2013年6月开始领取孤儿金。上周四,孩子姑姑在给他洗澡的时候,发现孩子的屁股全是血痕,呈现猪肝色。再三追问下,小山才向爷爷、奶奶和姑姑说,是被班主任李老师用棍子打的。

章先生说,就在上个月,李老师还曾因为打了小山而到家里道歉过,那一次李老师是用树枝把小山的脸抽肿了,起因是小山没有完成作业。

28日下午,沭阳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教育局已对事件进行调查,网上报道内容基本属实,教育局已经对该校校长进行约谈,当事老师已经被停职接受调查,争取取得家长的谅解。此外,教育部门还将以此事为切入点,加强师德师风教育,杜绝此类现象再度发生。

原标题:江苏沭阳一小学生在校遭体罚 涉事老师已被停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