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度空姐给总理莫迪写求助信 自称遭高管性骚扰6年没人管
05-29 21:38:07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5月29日消息,据印度报业托拉斯29日报道,印度航空一位空姐此前指控遭受该公司一名高级行政官员性骚扰。近日她写信给民航部长苏雷什·普拉布同时抄送给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希望民航部门立刻采取措施,解决这一问题。

这位空姐25日写信给普拉布和莫迪,声称在过去6年内一直遭受一名高级管理人员性骚扰,并表示此人堪比好莱坞电影制作人哈维·温斯坦。温斯坦此前被爆对多位好莱坞女星实施性骚扰。她希望民航部门能够成立“中立”的调查委员会彻查此事。

作为回应,普拉布发布推特,“希望印度航空公司立刻解决这一问题。如有必要,我们会任命其他委员会。”

这名空姐在信中说:“这位高级行政管理人员无疑是个无赖,一直对我进行性骚扰、辱骂我,当着我的面侮辱其他女人,并在办公室内在我面前公然讨论他与我及其他女性之间的性行为。在我拒绝了他的进一步要求后,他不仅侮辱我,并且拒绝我的升职申请等。他让我的工作变得十分痛苦,且不断变本加厉。”

这位空姐称,如果能够得到部长的接见,她愿意透露这位高管的名字。她表示,自己在去年9月就向印度航空公司投诉此事,还曾给航空公司相关部门写信,但未收到任何回复。

空姐称:“投诉委员会用了三个多月的时间召集这位高管问话,但是从没有给我们盘问他的机会。尽管我们愿意盘问他,但是委员会认为没必要叫上我们。”

原标题:印度空姐给总理莫迪写求助信 自称遭高管性骚扰6年没人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