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南两幼女被砍死扔茅厕 死者父亲:嫌犯与家人曾发生争执
05-29 20:18:59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5月18日,湖南省常宁市三角塘镇阳神庙村发生一起凶杀案。村民段先生的3 岁多和 1 岁多的女儿被人砍死,并扔在邻居家的茅厕中,凶犯疑为邻居邓某艳。26 日,常宁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10万元寻找破案线索,并将犯罪嫌疑人的个人情况特征公布。29日下午,红星新闻从常宁市公安局了解到,警方正在尽全力抓捕嫌犯,有情况会及时向社会公布。

1.jpg

遇害女童遇害女童

遇害女童父亲:嫌犯少跟村里人交流与家人发生过矛盾

29日下午,遇害女童的父亲段先生在接受红星新闻采访时表示,现在状态“不太好”,“想着想着(女儿遇害一事)就哭了”。

据此前媒体报道,段先生和妻子平时在深圳打工,两个女儿由在老家的父母照顾。18日下午1点多,段先生接到父亲的电话称家里两个小孩被人杀害,扔在邻居家的茅厕内。

当天晚上,段先生从深圳赶回家中,了解到事情经过:当天上午,段先生的母亲到附近一口水井挑水,两个孩子在家门口玩耍,但当她挑水回家后,却发现两个孩子不见了。一个多小时后,最终在邻居邓某艳家的厕所里找到遇害的孩子。

段先生称,两个女儿遇害时脖子上有明显刀伤。关于疑凶邓某艳为何会残忍地杀害自己的一双女儿,段先生告诉红星新闻,自己“不太清楚,但之前(疑凶)确实跟家人发生过矛盾。”3年前,邓某艳在村里饮水用的井里洗衣服被母亲给说了,“但这事儿跟村里人都有矛盾”。另外,“去年11月份,邓偷了自家种的菜,与家人发生争执”。由于自己常年在外打工,一年回家也就两三次,对邓某艳并不了解,“从来没跟她说过话”。此次也是从警方处了解到,邓是邻镇上的人,多次改嫁才嫁到本村。

警方:悬赏10万元缉凶尽全力抓捕

2.jpg

警方发布“悬赏通告”警方发布“悬赏通告”

5月27日,湖南省常宁市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为快速侦破5月18日发生在常宁市三角塘镇的故意杀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邓某艳,尽快消除社会治安隐患,常宁市公安局决定将悬赏奖金提高到100000元。

通报中,警方通报了嫌疑人的个人情况特征:嫌疑人邓某艳,女,现年46岁,常宁市人,身高165CM以上,身材偏瘦,齐耳短发,左额眉上有一颗肉痣,操常宁本地口音,言语吐词不清,有小偷小摸恶习,习惯昼伏夜出,沿水路、山路夜行,逃离时可能上穿白色长袖衣服,下穿深色裤子。

29日下午,红星新闻致电常宁市公安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正在尽全力抓捕嫌犯,省厅市局都非常重视,一有情况会及时通报。”

原标题:湖南两幼女被砍死扔茅厕 死者父亲:嫌犯与家人曾发生争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