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书画、手作、纯银红包……重庆首届慈善义卖品让人无法拒绝!
05-29 20:26: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唯有真心不可辜负,唯有真情无法拒绝!由重庆市慈善总会、重庆晨报-上游新闻、17教室三方联合举办的重庆首届慈善爱心义卖活动自开始启动以来,受到广大爱心人士的关注。截至目前,已收到经过筛选的书画作品60多件,还有部分孩子的手作。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分行还专门提供了纯银红包、2018俄罗斯世界杯吉祥物、桑蚕丝丝巾、迪士尼保温杯等物品,参与义卖会。

屏幕快照 2018-05-29 下午8.41.00.png

绘画书法《群马图》

a0dab58d1a893a5f78b1b2ee8c74d1ca.jpg

孩子作品

六一儿童节当天晚上8点,义卖活动将在龙湖.晶郦馆3楼的17教室正式启动。

热烈欢迎你们,所有的爱心人士,是你们给予孩子们一个美好的明天!

据了解,本次义卖活动所得资金全部用于改善贫困、留守儿童的学习及艺术教育条件。网上作品招募收到的绘画作品、书法作品和手工品,它们来自各大艺术培训机构,也有爱心人士私人赠送,更有多幅美术作品来自一些自闭症小朋友的心血之作。

自闭症孩子的作品

“我本身从事教育工作多年,这样的义卖活动非常有意义,可以让孩子从小就培养起助人为乐的意识。”唐人坊悦禾绘画屋赵竟伊老师表示,“孩子们在参加义卖活动的过程中,也能打开眼界,促进交流,相信家长们也会十分支持的。这次活动我们不仅捐赠了绘画作品,老师们还将部分孩子的画印刷出来,缝纫成了精美的小荷包一起赠送,希望能发挥出它们更大的价值,帮助到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纸雕

孩子作品

“孩子们通过参加这样的义卖活动,能够明白艺术的作用不仅仅只是学会画画,还可以帮助别人,运用到生活中去。”斯玛特儿童美术中心老师彭璨表示。众多作品中,来自京彦堂的15幅书法作品十分引人注意,其笔墨酣畅淋漓,这些小艺术家的功底不容小觑。“义卖所得能够帮助到山里的孩子,让他们有机会接受到传统文化的熏陶,艺术的熏陶,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希望能够多参加这样的活动。”京彦堂老师李阳洪说。

a1cb799ac1071809012af723fb347a60.jpg

孩子作品

据了解,5月22日,相关机构已经发出邀请函,邀请学生家长、爱心人士参与义卖,6月1日晚上8点,将正式举行义卖活动,本次义卖活动将通过上游新闻、重庆学圈、重庆慈善总会官方微信号、17教室官方微信号等同步发布。对于购买义卖作品的人士,重庆市慈善总会都将开具正规发票。

书法作品

目前,义卖作品征集已接近尾声,充满爱心且又才艺超群的你请抓紧时间,与其让你的书画作品静静的躺在橱窗里,不如让它发挥出更大的价值,爱心义卖,是它们最好的使命和归宿,你的举手之劳或许能改变别人的一生,请还想参与义卖的朋友请赶紧关注“重庆学圈”微信公众账号,将作品的清晰照片发送到后台,并留下电话、姓名以及作品名字,或者发送到邮箱:7017581@qq.com,联系人:唐老师,电话:18502382682。请参与义卖的爱心人士不要忘记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作品一经选用,会邀请您在义卖现场上台对作品进行讲解。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重庆学圈”。

5dee0263350b37f6d222798c2bac6a90.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胡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