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高速第一长隧11.4公里 洞顶将呈现浩瀚星空
05-29 18:13: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城开隧道洞顶将呈观星空景观

重庆目前在建高速公路当中,在建难度最大、风险最高的项目,莫过于重庆城口(陕渝界)至开州高速公路(简称城开高速)。它属于G69银川至百色国家高速公路的一段,开建于2017年8月。

重庆高速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条高速公路的建设进度,不仅持续引起业界高度关注,还承载着沿线老百姓多年来的希望——因为,一旦这条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将终结城口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而重庆所辖区县,也将实现全通高速的目标。

眼下,城开高速建设进度如何?建设难度到底有多大?为此,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走访一线打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