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年底迎客!上游带你打探建设中的十八梯
05-29 19:53:39 来源:上游新闻

备受市民关注的“十八梯”又有了新进展。29日,“十八梯”传统风貌区建设目前正在顺利推进当中。重庆十八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彬介绍,5000平方米首开区的主体建设现已完工,现已进入内外装修阶段,年底将会开街迎客。

18333.jpg

在“十八梯传统风貌区”建筑工地,上游记者看到,风貌区的建设正在顺利进行中, 重庆十八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彬介绍,风貌区建设共分为5个区域, 分2期进行建设,其中,首开区的主体建设现已完工,年底将会开街迎客。

据了解, “十八梯”做为老重庆的像征,拥有丰富的历史遗迹,有厚慈街等7条著名街道,还有瞿家沟、善果巷寺等6条巷道,共有286处建筑物,其中,就包括了3家全国、全市以及区级文物保护单位,另外,还有2处文物点、11处优秀历史建筑和52处传统风貌建筑。


上游新闻记者 张锦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