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年六一儿童节阴雨相伴
05-29 18:13: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529181423_副本.jpg

△凉爽的天气,天桥上悠然走过的市民

周二,没有阳光相伴,主城格外凉爽。截至下午3点,重庆各地都没有超过30℃。最热的潼南,达到了27.4℃,最凉的城口只有19.6℃,主城最高温23.7℃。

还有两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了,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六一可能要在雨水中度过。

预计5月29日夜间~6月1日白天,重庆各地多雨水天气,东南部地区降雨较强。降雨时段主要为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

在此期间,东南部及中西部偏南地区有大雨到暴雨。预计累积雨量东南部地区50~80毫米,局地120毫米;中部、西南部地区30-50毫米。降雨时部分地区伴有雷电、阵性大风。

受降雨影响,全市最高气温将下滑至25℃。

专家提醒,进入汛期之后,重庆降雨过程中易出现强对流天气,提请广大市民注意防范雷电、短时强降水、阵性大风及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未来三天天气情况:

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中部偏南及东南部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地区小到中雨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5~29℃,主城区:阵雨转阴天,19~28℃。

30日夜间到31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中部及东南部中雨,其余地区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4~28℃; 主城区:阴天有阵雨,19~26℃。 

31日夜间到1日白天,大部分地区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东南部部分地区可达中雨,偏西偏北地区阴天。大部地区气温14~27℃ 。主城区:阴天有阵雨,19~25℃。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