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速路上撞车后他们这样处理 接下来一幕吓得人魂飞魄散
05-29 19:24:3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7日下午3点左右,在渝遂高速公路绕城立交路段进城方向,一辆小轿车与一辆正在变道的越野车发生了擦挂。

这原本是一起小事故。可在事故发生后,小轿车长时间停在超车道上,越野车则停在了分道口中间,两辆车上不管是驾驶员还是乘坐人员,安全意识非常淡薄,做出了让人吃惊的举动:

两辆车停靠之后,高速公路中间只留下了一个狭窄的通道,任何一方都没有摆放警示标志,这给后方来车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路经此处时都是猛踩刹车紧急避让。最终,一辆疾驰而来的小轿车避让不及,先是撞上了超车道上停靠的小轿车,然后猛打方向,直直地撞向越野车旁站着的四名乘客,吓得几个人是魂飞魄散,亡命躲闪。

万幸躲闪及时,避免了惨剧发生。而这第三辆车上下来的女性驾驶员,也缺乏安全意识,车子歪斜着压在行车道上,自己下车后,一边打电话,一边围着车子转圈。赶到现场的执法人员,赶紧招呼所有人,立即转移到安全地带。

执法人员紧急撤离了现场事故车辆,并将所有驾乘人员安全转移。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张浩 张洪涛

原标题:高速路上安全意识淡薄 二次事故吓煞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