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星人入侵的标记?秘鲁新发现25幅大型神秘地画
05-29 18:00:06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秘鲁考古学家借助无人机在秘鲁南部沙漠发现了超过25幅大型地画,具体地点位于著名的纳斯卡地画附近。考古学家将新发现的地画命名为帕尔帕地画。

帕尔帕地画以动物造型为主,包括猴子、蛇、鸟以及各种猫科动物。大部分纳斯卡地画都只能从高空俯瞰,与之不同的是,帕尔帕地画大都在有一定坡度的山上,在地面上也能看到。目前考古学家正在研究帕尔帕地画的成因。

帕尔帕地画帕尔帕地画

af166cefc8039f51b214c84f13715e65.jpg

纳斯卡地画

充满神秘色彩的秘鲁有很多未解之谜,1939年被发现的纳斯卡地画就是其中最引人入胜的谜题之一。有人认为地画是外星人入侵地球时的指示标记,纳斯卡广阔的高原刚好也可以作为飞行器降落的跑道;也有人认为这是古代人建造的灌溉系统。

1994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纳斯卡地画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原标题:外星人入侵的标记?秘鲁新发现25幅大型神秘地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