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纪委书记落水身亡 警方介入调查
06-05 10:36:33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河南洛宁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6月4日向澎湃新闻证实,该县城关镇纪委书记杨某华当日被发现落水,群众救出后拉到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当地网友发给澎湃新闻的视频显示,一中年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视频拍摄者说:“看看这是谁家人,在滨河公园落水了,现在才捞上来,谁认识他问问”。网友发布的落水者身份证照片显示,其住洛宁县城关镇林业局家属院,名叫杨某华,1976年生。

洛宁县公安局110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他们是6月4日早上接到的报警。

上述洛宁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视频中男子确系城关镇纪委书记、副科级干部杨某华,杨某华落水后被热心群众救出,拉到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其身份证照片应该是群众想寻找其家属发到网上的。杨某华为何落水,警方已介入调查,还需等警方的结论。

洛宁县政府官网资料显示,杨某华为城关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负责纪检监察、党政机关、综治、信访稳定。

原标题:河南洛宁城关镇纪委书记因落水抢救无效身亡,警方介入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