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沪渝高速忠州长江大桥检测 今日22时起双向管制8小时
01-17 17:45:41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17)日,重庆交通执法高速四支队六大队发布消息,1月17日22时至1月18日6时,沪渝高速忠州长江大桥将进行冬季静态安全检测,届时沪渝高速忠县至普乐段实施双向交通管制。

重庆高速执法部门提醒,管制期间,沪渝高速进城方向的所有车辆需先在石柱收费站下道,其中小车下道后可重新上道,前行至普乐收费站下道,沿129县道、神溪路、渝巴路,再在忠县收费站上道;货车及其他大型车辆需在石柱收费站下道,在指定的临时停车点休息至施工结束再上道。此外,所有车辆也可提前从三店互通改走G50S沪渝南线。

沪渝高速出城方向的车辆可以这样走:一是在忠县收费站下道,货车及其他大型车辆在指定的临时停车点休息至施工结束再上道,小客及小型货车可沿渝巴路、神溪路、129县道,在普乐收费站上道;二是所有车辆可提前在太平立交绕行G42沪蓉高速。

原标题:沪渝高速忠州长江大桥检测 今日22时起双向管制8小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