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将价值2000英镑求婚钻戒埋地下 让女友用金属探测仪寻找
01-17 17:00:58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31岁的男子策划了一场别致的求婚方式,他将一枚价值2000英镑的钻戒埋在一片空地上,让女友用金属探测仪寻找,找到后他现场向女友求婚,这种异想天开的求婚方式也是惊险又浪漫。

31岁的男子杰米尔·斯温森(JamilleSwainson)说他女朋友小时候就很享受在田野里挖到东西的快乐,于是他就大胆就策划了这种别具一格的求婚方式。

报道称,杰米尔提前一天把这枚价值2000英镑的钻戒埋进一片空地,第二天求婚活动上他将30岁的女友哈里特带到现场,然后向她说明情况后就给了她一个金属探测仪。

于是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女友哈里特就拿着探测仪在草坪的空地上四处寻找,杰米尔也加入她的寻找行列,当然也可能只是做做样子。

不久哈里特就发现一块草坪的表面稍显粗糙,踩起来硬硬的,于是她就开始用铁锹挖掘,没想到她真的发现了一个金属盒子。

打开后里面是蓝宝石镶嵌的钻石戒指。杰米尔表示,当时女朋友已经激动地说不出话来,那个场面很感动。

据了解,经历过这场难忘又别致的求婚之后,这对来自温多弗和巴克斯的男女,现在已经准备要结婚了。

原标题:男子将价值2000英镑求婚钻戒埋地下 让女友用金属探测仪寻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