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在行动·城市提升爆光台丨临时菜市一摆10多年,附近居民又爱又恨:请给我们个正规市场
01-17 16:14:05 来源:上游新闻

在行动 城市提升曝光台文内.jpg

att_1450125_副本.jpg

南坪中学旁有个临时菜市,每天上午买菜的人络绎不绝,但住在附近的江女士却很苦恼,这条路是她出门去公交车站的必经之路,“菜贩把菜摆在路上卖,道路坑坑哇哇,到处都脏兮兮的,拥挤不堪。”

1月17日上午,上游新闻记者来到这个小菜市看到,市场一旁的门面打着“南岸爱心市场”,小巷里有卖副食五金的,也有卖菜卖肉的。路人大都提着大大小小的菜篮子,上班族用手捂住口鼻,大步流星往外走。顺着小巷往里走100来米,道路变得越来越狭窄,菜贩把蔬菜堆在了路上,在紧邻的工地外墙边,有人还搬来了气罐,支起了肉架,烧肉、杀鸡、灌香肠……

一位提萝卜的大爷说:“这个临时菜市存在10来年了。我经常在这儿买菜,因为附近没有其他菜市场,如果不来这买,附近最近的四公里菜市要走半个小时,太不方便了。”

不少买菜的人也议论说,之前这个市场要大一下,宽一些。“现在旁边被工地围起来了,变得更加狭窄,拥挤不堪。希望政府能综合治理一下,在附近修一个正规的菜市场,改善环境。”

上游新闻记者 黄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