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4岁女童遭亲父虐待追踪:女童父亲已被刑拘,孩子进医院获照料
06-15 17:36:3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14日上午,有网友称贵州清镇云岭小区一男子虐待年仅四岁的女儿,并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解救孩子。照片中,女童背部和四肢有多处伤痕,双眼都有紫色淤青和肿胀。该网友称,女童父母离异后跟随父亲刘某生活,之后刘某重新组建家庭。

6月14日下午,清镇市公安局及相关政府部门及时行动,最终找到了被虐女童及相关人员。随后,女童被送往医院检查治疗,女童父亲刘某等涉事人员已被带回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2_副本.jpg

15日下午2时许,清镇市网信办发布通报称,涉嫌虐童的父亲刘某,已被刑事拘留。孩子后妈徐某某因处于哺乳期,取保候审。同时,清镇市各有关部门迅速行动,开通了就医绿色通道,为受虐女孩送去了5000元救助金,并安排专人在病房照料。目前,孩子精神正常、言语正常、行动正常,其外公外婆已到医院陪护。

原标题:4岁女童遭亲父虐待#进展 女童父亲已被刑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