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乐山一公交车爆炸致15人受伤 爆炸系人为嫌疑人已被控制
06-19 08:08:3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月18日下午6:35,乐山市中心城区一辆2路公交车行驶至学道街路口处(大十字),因不明原因导致爆炸,汽车玻璃碎裂,目前市区相关领导已到现场处置。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另据@嘉州发布 6月18日晚消息,据统计,现场共有15人受伤,均在医院接受救治。其中一人重伤,暂无生命危险,其余14人均为轻伤(其中3人是受伤的路人)。

6月19日凌晨,乐山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对事件相关情况作了进一步通报。据通报,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此案件系古某(男,汉族,31岁,乐山市市中区人,有吸毒史和盗窃犯罪前科)所为,古某现已被公安机关控制。该案排除暴力恐怖活动,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案件发生后,四川省、乐山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公安机关全力投入侦查工作。四川省副省长、省公安厅长叶寒冰赶赴现场看望伤员,组织案件调查和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乐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相关领导有力组织处置。

据通报,目前,除犯罪嫌疑人重伤外,其余14名伤者均为轻微伤,已全部得到有效治疗,伤情稳定。现场交通秩序全部得到恢复,社会治安稳定有序。

消息来源:@成都商报、乐山警方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