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克罗地亚赢了,女总统振臂欢呼
07-08 10:17:3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克罗地亚点杀东道主俄罗斯,时隔20年再次跻身世界杯四强!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克罗地亚总统科琳达和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都坐在贵宾席上观看了比赛。克罗地亚的女总统科琳达在克罗地亚进球后难掩激动,挥动着双手扭腰起舞,让一旁的俄总理十分尴尬。

554e6d3d9deb429aaa71a90191582def.jpeg

女总统科琳达不但全程在贵宾包厢为球队加油打气,赛后更来到更衣室,与全体格子军团将士庆祝胜利。

俄总理与克女总统6分钟2次握手!FIFA主席笑成一朵花

俄总理与克女总统6分钟2次握手!FIFA主席笑成一朵花

开场后,科琳达还稍显羞涩老老实实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在切里舍夫进球后,科琳达很有风度的先伸手向现任俄罗斯总理的梅德韦杰夫表示祝贺。虽然有点难过,但礼仪上做到了100分。不过仅仅几分钟后,克罗地亚扳平比分,梅德韦杰夫主动伸出手祝贺科琳达,单手一摊似乎有点失落,科琳达接受祝贺的同时脸带微笑似乎难掩心中快乐。

克罗地亚女总统兴奋舞蹈

90分钟双方1-1的比分把比赛带入加时赛,场边的科琳达也一直随着比赛的进程或兴奋、或遗憾、或紧张、或激动。加时赛上半场第10分钟,克罗地亚后卫维达的进球让科琳达兴奋异常。她难掩激动的马上站起身挥动着双手扭腰起舞,兴奋之情掩饰不住。

在她看来,维达的这个球几乎绝杀了俄罗斯,因此这一次的庆祝非常“放肆”。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一边的梅德韦杰夫看不过去直接扭开了头无视之……

克罗地亚女总统兴奋起舞+主动握手 俄总理这脸色…

俄罗斯队再次扳平比分后,梅德韦杰夫恢复了笑容,再次与女总统微笑握手。最终,克罗地亚女总统笑到了最后,他的球队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俄罗斯,进入四强。

克罗地亚女总统兴奋起舞+主动握手 俄总理这脸色…

50岁的科琳达-格拉巴尔-基塔罗维奇2015年年初当选克罗地亚总统,也是该国历史最年轻的总统,且是首位女总统,她是克罗地亚国家队真正的铁杆球迷,是格子军团级别最高的拉拉队长。在总统身边,球场上威风八面的莫德里奇也显得有些“小鸟依人”。

作为本届世界杯最大牌的女球迷,科琳达对于足球的热爱绝非作秀。本届世界杯上,科琳达不止一次地与克罗地亚球星面对面交流,并观看国家队比赛。

此番赴俄罗斯观看1/4决赛,她并没有乘坐专机,而是买经济舱机票,与普通球迷同行。本场比赛之前,科琳达谢绝了俄罗斯世界杯组委会送上的VIP门票,她说,把好门票留给需要它的人吧,对我而言,最舒服的位置是在观众席上和大家在一起!正是这种亲民的作风让她赢得民众支持。

(资料来源:网易体育、北晚新视觉、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