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研究表明,矮个子受空气污染危害更大
07-08 14:40:50 来源:​@生命时报

@生命时报消息,有人问姚明:长得高有什么好处?姚明答:上面的空气新鲜一点。这并不是个段子。最近,英国《每日电讯报》刊登一项研究称,个子矮的人受到的空气污染危害更大。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英国委员会办事处的分析表明,英国约有1/3的儿童生活在空气质量不佳的地区,这可能会给他们带来长期健康问题。研究人员指出,儿童走路上学时,受到的空气污染危害比成人要高30%,因为海拔越低,空气中有害物质的浓度越高;个子越矮,距离汽车尾气等地表污染源也越近。

原标题:个子矮,空气污染受害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