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乘客打网约车遭绑架勒索30万 打苦情牌脱身
07-08 19:40:40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 消息2017年,江苏男子吴某注册成了一名滴滴司机,由于沉迷赌博欠了不少外债,他突然想到敲诈勒索来搞点钱。案发当晚,杜女士叫到了吴某的车,吴某将被害人开到之前踩点的小区,熄火后绑架对方勒索要30万。杜女士主动示弱诉苦,吴某听了后觉得她可怜,将她带到路边给放了,之后还发消息道歉。警方在第二天将吴某抓获归案。最终,吴某犯绑架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

原标题:赌博成瘾欠外债 网约车司机绑架单身女乘客勒索30万被判刑6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