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遭辞退后割腕轻生,特警空手夺刀一把抱住
10-24 17:10:20 来源: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消息,“你不要过来,不要再过来!”蜷缩在角落的王婷(化名)浑身颤抖,一手攥着水果刀,另一只手的手腕流着血,斑斑血迹滴落在地砖上。

“你老板白纸黑字都写下来了,你先看看,不要激动。”萧山公安“骁鹰”突击队中队长徐嘉拿着一张纸慢慢靠了过去。

情绪激动的王婷轻轻不断摇着头,哭诉着让民警不要靠近,而徐嘉一再解释,自己只是想给她看看公司老板写的致歉信。

就在王婷分神的一瞬间,徐嘉一把上前抓住她持刀的手腕,但并没有像平时抓捕嫌疑人时立即将对方控制住,而是轻轻地按住她流血的手腕,和其他同事一起合力把刀夺掉。

成功解救后,王婷整个人瘫倒下去,徐嘉一把上前,给对方一个温暖的拥抱……

10月17日下午4点,萧山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北干辖区某公司内,有一名女子轻生。

北干派出所值班教导员卢飞军带着老民警钟银灿等人赶赴现场,同时巡(特)警大队立即启动应急快速反应机制,“骁鹰”突击队由中队长徐嘉带领第一梯队摩托化应急分队会同就近路面巡逻车,一共十余名警力也迅速赶到现场处置。

公司一间厂房的墙角,女员工王婷拿着一把水果刀抵在自己手腕上,不断哭诉着委屈。

王婷是江苏人,36岁,只身一人从老家来到杭州,在萧山这家公司一干就是13年。最近,王婷因为离职补偿问题与公司发生矛盾,她觉得自己辛辛苦苦为公司奉献了青春,结果老板一句话就让她走人。在多次与老板协商无果后,情绪失控走了极端。

由于王婷情绪非常激动,手里时刻攥着水果刀,现场民警只能耐心倾听并劝导了一个多小时。可是王婷怎么也不听劝,而且情绪越来越激动。当民警试图把公司老板叫来劝说时,王婷受委屈的心情全面爆发,拿刀割向自己的手腕!

顿时,鲜血一滴一滴落到地面。

“必须马上采取措施!”徐嘉在与同事卢飞军沟通之后,让公司老板当场写下一张带有承诺性质的致歉书,同意协商解决与王婷的纠纷,并就之前的态度向王婷书面道歉。

徐嘉拿着这张纸,一方面耐心安抚王婷,一边慢慢接近,在她分神的一瞬间,徐嘉一把上前抓住她持刀的手腕,于是有了开头的一幕。

此时,王婷的情绪也彻底释放,靠在徐嘉身上放声大哭。

徐嘉把肩膀借给她并轻声安慰,慢慢平复了王婷的情绪,随后120救护人员将王婷送医救治。

徐嘉和卢飞军不放心,主动陪同她一同前往医院,经过一路耐心劝导,王婷终于打开心结,答应不再轻生。

目前,经过北干派出所多次沟通协调,王婷和公司老板同意择日协商解决问题。

原标题:杭州一女子遭辞退后割腕轻生,民警夺刀后借个肩膀让她依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