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遇车祸全车9人仅他幸存 妻儿遇难
10-25 09:36:35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10月23日晚7时许,四川成雅高速名山段发生一起4车相撞的道路交通事故,造成8人死亡、6人轻伤。目前,交警部门已对事故展开调查。

10月24日上午,封面新闻记者赶到雅安市名山区人民医院。在住院部4楼一间病房里,见到了在此接受治疗的事故伤者井古曲日。尽管暂无生命危险,但其因受伤和失去亲人,几乎不开口说话。“本来是带老婆儿子出去玩,没想到出了这种事。”守候在病床前的四弟井古曲哈说,他们一家是四川省昭觉县补约乡瓦衣村人,家里一共1姐4弟共5人,34岁的井古曲日是老二。

井古曲哈说,四哥平时在家务农,和前妻生有4个子女,一年多前和现在的妻子结婚,车祸前两人有一个6个多月的儿子。10月23日晚8时许,井古曲哈接到了哥哥出事的消息,随后和其他亲友从昭觉出发,并于10月24日凌晨赶到了名山区人民医院,井古曲日向弟弟和亲友们简单讲述了事发经过。

据井古曲哈转述,因为临近彝族年,家里这几天也不忙,井古曲日便带上妻子、儿子,准备到成都玩几天。10月23日上午,一家三口从昭觉出发,下午到达西昌后,没有坐前往成都的大巴。“听到车站外有人在喊‘成都成都’,就跟着上了一辆黑色小车。”井古曲哈说,哥哥告诉他们,车上一共9个人,他坐在最后一排。

23日晚7时许,这辆小客车行至成雅高速、邛名高速互通时,车祸发生了。从现场视频来看,这辆车追尾前方大货车,并“钻”进了大货车的肚子。“他也说不清楚车祸怎么发生的,后来才知道全车就他自己幸存,其他8个人全部遇难了。”井古曲哈说,妻子、儿子遇难,对四哥情绪影响很大。

名山区人民医院向区卫计局的一份《情况汇报》中,介绍了事发后井古曲日的一些情况。据介绍,23日晚7时27分,医院接到雅安市紧急救援中心电话,120救护车载着急诊科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当时,事故现场一片狼藉,有起火车辆在剧烈燃烧,一名男子(后证实是井古曲日)抱着小孩站在路边,但其怀中所抱小孩已经死亡。

在事故现场,医护人员立即给井古曲日吸氧,随后把他和怀中孩子接回了医院。其中,孩子在太平间短暂停放后,又送入雅安市殡仪馆。经初步诊断,井古曲日右侧肩胛骨骨折、鼻骨骨折、鼻中隔骨折、右侧胸腔积液、全身多处软组织挫裂伤。医院对其进行了清创、包扎固定、抗感染、补液、止痛治疗,井古曲日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原标题:成雅高速“10.23”事故伤者:一车9人仅他幸存 原本带妻儿到成都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