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正吃饭被陌生人强行带走 敲诈了一辆车还写下五万元欠条
11-04 15:11:44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微信公众号

陕西都市快报微信公众号消息,陕西一男子正和朋友吃饭却遭陌生人强行带走控制殴打,私家车被抢,甚至被逼迫写欠条......他究竟经历了啥?

前不久,一名男子神色慌张的走进了西安公安雁塔分局等驾坡派出所,说自己遇到了麻烦事。

西安公安雁塔分局等驾坡派出所民警李兴:“报警人称他在我们辖区一个酒店被敲诈勒索了一辆海马汽车对方还强迫他写下了一张五万元欠条。”

《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了解到,事发当时,报案人冯某正在西安新城区的一家餐馆用餐,哪料被几名男子盯上了

西安公安雁塔分局等驾坡派出所民警李兴:“受害人以送朋友为名,坐了一辆出租车准备逃跑,犯罪嫌疑人就开着车,把出租车别停,恐吓受害人,让受害人下车。”

随后,冯某被对方挟持到了西安等驾坡附近的一家酒店,还遭到殴打

这伙人究竟是谁?

为什么会对冯某做出这样的事呢?

西安公安雁塔分局等驾坡派出所民警李兴:“报警人称他和这五个人都不认识,但在敲诈的过程中,报警人提供了一条信息说,他的一个朋友欠这几个人钱。”

原来冯某的一个朋友欠了对方五万块钱,不仅一直没有归还,甚至还失联了。由于冯某和朋友关系比较要好,就被追债的人给盯上了。民警随后调查了事发现场监控,发现了当时作案的嫌疑人。

西安公安雁塔分局等驾坡派出所民警李兴:“我们通过嫌疑人的手机信息,发现了犯罪嫌疑人跟他(冯某)沟通的一个电话,我们顺藤摸瓜一共找到了作案的其他四名嫌疑人。”

警方通过冯某被敲诈勒索的车上的GPS,发现车辆在渭南合阳的一个地方,随即展开抓捕工作。

西安公安雁塔分局等驾坡派出所民警李兴:“据犯罪嫌疑人陈述,他们平时以放高利贷为生,因为经常有人问他们借钱,他们只能找欠钱的朋友家人要账。”

在大量的事实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警方刑拘。

在这里,民警也想提醒大家↓↓↓

在生活中,如果遇到涉黑涉恶的事情,不要忍气吞声,应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民警一定会赶赴现场,保障大家的生命财产安全。

原标题:男子被陌生人强行带走控制殴打,西安警方出手解救,背后原因让人心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