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不满豆瓣网友诋毁 爱奇艺起诉要求赔偿50万
11-05 17:44:2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 消息,因不满社交平台豆瓣网上有关“爱奇艺《奇妙的食光》节目组打人”的不实言论,爱奇艺将豆瓣网告上法院,要求其删除侵权文章、公开赔礼道歉、提供三名用户的真实身份信息、赔偿经济损失五十万。目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爱奇艺公司诉称,其出品的大型综艺节目《奇妙的食光》正式上线前,网名为“高级督察陈小生”、“少女兔”、“fckjzt”的用户在豆瓣网上分别发布名为《疑似别车?爱奇艺又咋了?十几名男员工殴打女粉丝?》、《aqy奇妙的食光节目组打人有鹅搬么(新增工作人员回复)》、《爱奇艺<奇妙的食光>十几名男性员工打人、也打女粉丝》三篇文章。

豆瓣用户的上述文章及个中言论系不实内容,严重损害了其名誉权,并给节目的声誉带来严重的负面影响,损害了其合法权益。爱奇艺方面对北青报记者表示,爱奇艺仅为《奇妙的食光》节目播出平台,发生事件冲突人员并非爱奇艺员工。经多次与对方协商对失实内容进行处理未果,我们决定以法律程序维护自身品牌权益。

原标题:不满豆瓣网友诋毁 爱奇艺起诉要求赔偿50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