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逛城市花博会、玩转江北嘴一日游,带上这份攻略就够了!
11-05 17:22:59 来源:上游新闻

7日-12日,首届长江上游城市花卉艺术博览会即将闪亮登场江北嘴,从城市花园到家庭阳台,从盆景艺术到花卉销售,可谓是做足“花文章”,现场将好看又好玩。距开幕还有2天,上游新闻提前为网友奉上城市花博会手绘地图与一日游路线推荐,拿好这份攻略,玩转花博会、江北嘴就够啦!

att_1311388_副本.jpg

花漾江北嘴一日游线路推荐>>

第一站:“大剧院”城市花博会主展场

逛花卉博览,赏山水重庆与兄弟省市城市风光,看最美阳台、最美庭院,享亲子科普研学时光。

午餐推荐地:“渝见山茶”重庆IFS国金中心分会场

国际大牌云集,全球美食荟萃。还可欣赏“LOVE.FOUND.”艺术装置与“Follow Me To牵着手,游重庆”国际摄影展,品味“花卉与城市”“花卉与生活”的别样诠释。

第二站:“中央公园”城市花博会主展场

downLoad-20181105173509.JPG

参观爱之雕塑,赏精品园艺,览欧式教堂。

第三站:龙美术馆(重庆馆)

龙美术馆位于国华金融中心(江北嘴聚贤岩广场),是由中国收藏家刘益谦、王薇夫妇创办的民营美术馆,分别聚焦中国传统艺术、革命主题绘画及现当代艺术。

晚餐推荐:四海一家、财信广场

第四站:重庆大剧院

经过一天的行程,可以选择在大剧院观看一场精彩的演出,或一览两江四岸璀璨夜景来结束美妙的花博之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