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网曝重庆女星拍戏时坠马被紧急送医 曾出演《匆匆那年》、《如懿传》
11-05 16:57:33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昨日,有网友爆料称演员何泓姗在云南拍摄新版《天龙八部》时不慎从马背上摔下来,当场全身不能动弹,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据悉,今年31岁的何泓姗是重庆女星,曾在电视剧《匆匆那年》和《如懿传》中都有不错的表现,此次在新版《天龙八部》中出演阿紫一角。

图片

图片

对于何泓姗坠马一事,网友也是议论纷纷:“何泓姗也太敬业了吧,拍骑马的戏都不用替身。”“听说那匹马还是赛马,不知道演员有没有出事?”“剧组也是很不负责,出了事还跑去追马。”“啊方茴小姐姐,一定要没事啊,希望安好。”

图片

图片

对此,记者联系上剧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确有其事,但没有传言那么严重,“何女士只是软组织挫伤,主要是受到了惊吓。”事后,剧组也在微博发文澄清事实,并向何泓姗表达了歉意,而何泓姗也在昨晚发文回应称:“大家放心,阿紫现在还好,谢谢大家的关心,也感谢《天龙八部》剧组的照顾。”

图片

图片

其实,演员在拍戏时坠马已不是新鲜事,这种经历对明星而言也是十分惨痛的教训。早前,林志玲曾因拍戏时坠马直接摔断肋骨,而天王刘德华也曾在拍摄广告时坠马昏迷,在医院休养了很长一段时间才得以康复。如今,演员何泓姗也是在拍戏时坠马,不少网友都对剧组的安全管理提出质疑,希望剧组加强安全意识,确保演员和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周鑫

原标题:网曝重庆女星拍戏时坠马被紧急送医 当事人回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