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双胞胎妈妈带孩子闯红灯被制止 驾车冲撞交警:我没有文化
11-16 09:03:2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山东济宁一名双胞胎母亲骑着电动车带着两个孩子闯红灯,被民警拦下后不但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反而辱骂甚至骑车冲撞民警。因为妨碍公务被拘留后这名母亲又装可怜,说“我没有文化”,企图逃避处罚。

QQ截图20181116090214.jpg

据处理该案件的民警介绍,事发当天他正在辖区内维护交通秩序。早上七点多的时候,一名骑着电动车带着一对双胞胎的女子突然在路口红灯时左转。任城交警大队执勤民警立刻上前拦了下来,对该女子进行劝告。结果这名女子说了一句“孩子上幼儿园要晚了”后就准备直接驾车离开,被民警拒绝后,该女子还不耐烦的说道“我觉得你真狠。”

在民警对其进行安全教育的时候,她还一把将民警的执法记录仪拽掉了,叫嚣道“你以为自己是谁啊?有什么权利管我”,甚至还驾车冲撞民警。

QQ截图20181116090244.jpg

附近几个执勤的民警看到后也赶了过来查看情况,结果这名女子竟然直接带着两个孩子下了车,准备从车流中经过。民警好心提醒了一句“还是红灯”,女子却头也不回的答道“压死拉倒”。最终该女子被民警们带到了当地的派出所,车辆也被暂时扣留。

在对其询问的过程中,这名女子哭诉说,自己为了照顾孩子十分辛苦,担心他们吃不上饭、穿不到衣服,所以才着急闯了红灯。还反复的强调自己没有文化,不知道红灯时不能左转,并表示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希望能够避免处罚。

QQ截图20181116090646.jpg

最终该女子因为涉嫌妨碍民警执行公务,被处以刑事拘留的处罚。

消息来源:济宁新闻网、@北京时间、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