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拼多多App遭苹果应用商店下架:技术bug,将紧急修复
11-27 15:05:03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11月27日,社交电商平台拼多多证实其App从苹果应用商店短期下架。

拼多多的声明称,最新发版的iOS客户端(买家版)存在技术bug,导致短期下架。目前已与苹果官方取得联系,将在紧急修复后尽快上架。安卓应用商店和iOS客户端(商家版)下载不受影响。

据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平台七麦数据监测的数据显示,11月27日,拼多多App从苹果应用商店下架。11月25日,拼多多App进行了版本更新。

11月20日,拼多多(Nasdaq:PDD)刚刚发布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季度平台实现营收33.724亿,同比增长679%。归属于普通股东的净亏损为10.983亿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2.214亿元。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12个月期间,平台营业额(GMV)达到3448亿元,同比增长386%。年度活跃买家数达到3.855亿,同比增长144%,较上季度新增4200万。

在三季报发布前夕,11月14日,知名做空机构香橼(Citron Research)发布了一份针对拼多多的做空报告,质疑后者GMV、员工人数、营收等数据存在造假行为,并据此称拼多多每股只值7.1美元,这和前一天拼多多的收盘价相比折价约59%。

拼多多回应称,其中所列举的指向性内容与事实完全不符,公司提交的文件符合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并经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截至11月26日收盘,拼多多股价为21.22美元,跌5.69%。此前财报发布当天,拼多多盘前大涨11.95%,盘中股价一度逼近24美元,日最高涨幅接近21%。

QuestMobile数据显示,拼多多上市之后,目前过半用户与淘宝重合,与京东重合用户暴增了4倍。

原标题:拼多多App遭苹果应用商店下架:技术bug,将紧急修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