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心都碎了!女童斑马线遭碾压身亡 交警:司机你在看哪里!
12-04 11:20:03 来源:深圳交警

深圳交警消息,2018年12月01日23时12分许,在宝安区新安街道翻身路河东工业路路口发生一起小车与行人碰撞,致一4岁女孩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

最后的牵手

2018年12月01日23时12分许,在河东工业路路口斑马线处,4岁的陈某在其长辈的牵手带领下过马路,这时刚好张某某驾驶粤D6****号小型轿车在宝安区新安街道翻身路由南往北行驶至此。

该车左前车头与在河东工业路由东往西步行至该路口斑马线的陈某身体发生碰撞后,造成陈某倒地并被该车左前轮碾压,最后送院抢救无效死亡

深圳交警通过现场勘查了解,事故现场位于宝安区新安街道翻身路河东工业路路口,晚上有路灯照明,该路口为无交通信号灯路口,有标志、标线、绿化带及护栏。

经查看现场视频,行人过马路时对驾驶员张某某作了手势示意;张某某则是在驾驶机动车时,疏忽大意未注意前方道路交通情况。

初查原因

张某某驾驶机动车疏忽大意未注意前方道路交通情况,行经人行横道时遇行人通过未停车让行是导致此事故发生的原因。

4岁,人生的旅程

还没来得及开始就结束了

回顾案发一瞬我们应该看到

事故本可以避免!

张某某驾驶机动车在通过人行横道时,未停车让行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七条规定:机动车行经人行横道时,应当 减速行驶 ;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应当 停车让行 。机动车行经没有交通信号的道路时,遇行人横过道路, 应当避让 

12月3日,广东省深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博质问司机:看着视频,心都碎了,细节关乎生命,这是血淋淋的事故中得出来的教训,这位司机,你开车的时候不用看路吗?

17.jpg

原标题:泪目!孩子,我还想再握你的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