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57岁庾澄庆眼部受伤!照片曝光吓坏众人,曾半夜遭女儿打眼
06-04 17:05:03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6月4日,歌手庾澄庆在微博晒出了三张,自己分别在上午、下午和晚上的自拍照,并配文:“忽然心头一震!莫非有妖孽做怪!待我齐天大圣孙悟空的火眼金睛大爆花看个明白!原来是魔二代再起!看我老孙如何降妖伏魔!”

即使不点开大图,这三张照片也非常吓人,庾澄庆的左眼白眼球布满了红血块,看上去非常惊悚,而且到了晚上,眼伤便愈发严重。但庾澄庆本人并未交代受伤原因,有网友猜测是可能因为受外力撞击,导致眼部血管爆裂,或者是球结膜出血,当然也有可能是由于过度疲劳引起的。


为此粉丝心疼万分,纷纷评论叮嘱庾澄庆要注意休息,适当减少工作量,尽快到医院治疗,不要硬撑。

庾澄庆最近工作通告确实很满,近段时间与那英、谢霆锋、华晨宇一起被官宣《中国好声音》新一季导师,前几日还参加了某音乐颁奖典礼。其实他现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照顾儿子。

去年十二月底,小其14岁娇妻张嘉欣为其生下二胎儿子,57岁的庾澄庆老来得子,算起来小家伙现在还不满周岁,照顾起来的确非常费精力。之前参加活动接受采访时,庾澄庆曾表示,自从有了儿子之后就推掉了很多工作,在专心照顾一双儿女,虽然身体不累,但精神上有疲惫感。平时晚上十二点以后睡觉,早上六点就会醒来,有一次晚上睡觉时,还遭到了女儿的“家暴”,第二天早上醒来眼皮淤青明显。

早前还有网友爆料,张嘉欣和婆婆不和,夫妻二人被赶出豪宅租房住,不过这一传闻之后被庾澄庆否认了。不管是过度疲劳还是外力所致,都希望庾澄庆能尽快就医,早入康复啊。

原标题:57岁庾澄庆眼部受伤!照片曝光吓坏众人,曾半夜遭女儿打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