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北约下属机构报告泄露美国6个藏核基地,涉150件核武器
07-17 19:59:01 来源:@新华国际

@新华国际消息,近日,北约下属机构一份草拟报告意外公开,涉及美国在比利时、德国、意大利、荷兰和土耳其储藏核武器的具体位置。欧洲媒体认定,报告证实美国在欧洲储藏核武器这一公开的秘密。根据比利时《晨报》16日援引的这份报告,美国大约150件核武器储藏在6座基地,分别是“比利时小布罗赫尔空军基地、德国比歇尔空军基地、意大利阿维亚诺空军基地和盖迪—托雷空军基地、荷兰沃尔克尔空军基地以及土耳其因吉尔利克空军基地”。这些核武器为“冷战”时期所遗留,当时旨在震慑苏联并说服其他国家不必自己拥有核武项目。

原标题:北约下属机构报告泄露美国藏核地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