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乒夺冠官方奖励一袋大米 许昕:太重了,我该诈伤?
11-10 19:38:23 来源:中新网

许昕个人社交媒体截图。

中新网11月10日消息,北京时间10日,2019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男团决赛中,中国男队3:1战胜韩国,将金牌收入囊中,并且获得5万美元的奖金。赛后的颁奖典礼上,组委会还特意为冠军球队送上了一捆稻草包着的大米。

许昕在社交网络调侃道:“团队不断壮大,就是地上的大米又大又重,大家都假装看不见,问题是我明天回北京了 在线等答案。”他又补充道:“这会是不是要诈伤一下,肩抬不起来了”。

在这条动态下,网友也调侃说:教练组表示许昕明天回北京,正好!

原标题:男乒夺冠官方奖励一袋大米 许昕:太重了,我该诈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