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西女通缉犯因“高颜值”引发关注 民警:真人已年过50
11-16 17:04:51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山西省运城市公安局禹门分局发布的一则悬赏通告引发关注,通告通缉3名在逃人员,其中一涉嫌杀人的女通缉犯解丽萍的照片引发关注。

山西省运城市公安局禹门分局发布的一则悬赏通告引发关注,通告通缉3名在逃人员,其中一涉嫌杀人的女通缉犯解丽萍被称“高颜值”,11月16日,新京报记者联系负责民警,其称通告配图是警方所能找到离现在年纪最近的往期照片,该女通缉犯年过50岁,目前未有有效线索。

运城市公安局禹门分局官方微博11月13日发布消息称,运城市公安局禹门分局对在逃犯罪嫌疑人解丽萍等3人进行公开悬赏通缉。3人各悬赏10万元征集有效线索,其中2人涉嫌故意杀人,1人涉及票据诈骗。

禹门分局方面称,对提供有效线索,为抓捕工作发挥关键作用的人员,给予10万元奖励,并严格保密。同时也再次敦促在逃犯罪嫌疑人,要主动投案自首。对主动投案并如实供述自己罪行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从宽处理。通报中附上了民警电话以及微信号。

通告中有一名叫做解丽萍的女通缉犯,因在2002年4月涉嫌故意杀人被运城市公安局禹门分局上网追逃。通告中公布的解丽萍黑白照片上看起来大约三十多岁,照片面容姣好。网友留言称她为“美女蛇”。

记者从办案民警处获悉,解丽萍是山西省汾阳市贾家庄乡金井村人,1968年生人,现在已经51岁。户籍地是,山西省永济市中山东街26号5-14-6号。目前警方公布的通缉照片,是能够找到她离现在年龄最近、最清晰的照片。目前警方未收到有效线索。

原标题:山西“高颜值”女通缉犯涉嫌杀人,照片非近期年已过50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