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林志玲夫妇现身婚礼彩排,两人手挽手很甜蜜志玲一度感动落泪
11-16 17:30:02 来源:腾讯娱乐

11月16日,林志玲与黑泽良平现身“吴氏大宗祠”,在为明天的婚礼进行彩排。在等待仪式开始时,黑泽良平一脸严肃,志玲则是一副想要笑场的样子,努力抿嘴憋笑的样子太可爱。

日前,有媒体报道林志玲与老公黑泽良平将于11月17日在林爸林妈的家乡举行婚礼,连日来关于婚礼的消息不断更新,从婚礼的地点、喜帖、婚纱照、伴手礼等都被一一曝光。

据悉,林志玲的婚礼选择在台南美术馆举办,因美术系毕业的志玲姐姐对美术馆一直情有独钟。此次婚礼并不铺张,宴请的宾客不算多,只筵开12席让最亲近的亲朋好友欢聚一堂。恩师洪伟明,好友蔡康永、小S、李靓蕾等人都是座上宾客之一。

现场,林志玲梳着卷卷的花苞头,穿着白色的蕾丝洋装,显得温柔可人。她手挽着老公的臂弯,从二人互动就可以看出他们十分恩爱。

不过,在仪式开始后,志玲姐姐被感人的气氛感染了,一度流下甜蜜的眼泪。

据悉,林志玲的婚礼程序是下午办仪式晚上举行婚宴。仪式将在以日式甜品闻名的霜花亭公园店举行,之后会到台南美术馆举行婚宴,新人会在门口红毯让媒体和粉丝拍照。今天(16日)已有工作人员在甜品店旁空地布置场地。

一大早,现场已有数名工人人员将桌椅排列整齐,还放置了熨斗、音响等设备。

据媒体报道,今天,协助志玲姐姐举办婚宴的豪华酒店迎来一部白色劳斯莱斯,车子相当气派,现场有穿西装的工作人员在交接车国内,疑似是志玲姐姐明天举行婚礼的婚车。

据悉,整个婚礼全部由林志玲亲力亲为一手筹办,现在所有婚礼事宜都进行得有条不紊,志玲姐姐明天可以安心做最美的新娘了。

原标题:林志玲夫妇现身婚礼彩排,两人手挽手很甜蜜志玲一度感动落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