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际刑警组织 在重庆办了个研修班
11-16 17:43:15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11月15日,由公安部主办、重庆市公安局承办的2019年国际刑警组织亚太地区中心局警务能力建设研修班在重庆警察学院开班。

1.jpg

开班仪式。警方供图

据悉,这是重庆市公安局第二次承办国际刑警组织亚太地区中心局警务能力建设研修班。来自孟加拉国、斐济、蒙古、东帝汶、瓦努阿图等亚太地区国家的20名司处级执法官员将在渝参加为期15天培训。期间,研修班将结合国际刑警组织工作特点,重点在执法安全理念、反恐对策、网络安全、打击跨国有组织犯罪、追逃追赃、打击拐卖妇女儿童、警务信息化建设、知识产权保护与民生警务等方面开展施训,还将安排学员现场观摩联勤联动治安防控教学,实地考察社区警务,并就国际警务能力建设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据重庆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8年以来,重庆市公安局全面加强国际执法合作,共承办各类外警培训班7批次,累计培训120余人,并在去年首次举办了国际刑警组织亚太地区中心局警务能力建设培训。此次研修班再次在渝开班,各国执法人员进一步深入交流,必将为亚太地区国家执法合作作出新贡献。

华龙网记者 阙影

原标题:2019年国际刑警组织亚太地区中心局 警务能力建设研修班在渝开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